[返回]我校参加湖南省教育审计学会(湘中片组)审计理论研讨会

作者:$curArticle.author 时间:2018-11-22 点击数:

 
20181123日,湖南省教育审计学会湘中片组“新时代高校内部审计创新发展”研讨会在湘潭大学召开。此次研讨会有18所高校及高职院校的35名代表参加,会议还邀请了湖南省教育审计学会杨明亮会长,我校审计处侯进军处长、丁建华副处长、陈乐3位同志参加了会议。此次研讨会由湘潭大学承办,湘潭大学审计处长欧定余主持。
首先,湘潭大学纪委书记董康明同志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情况;杨明亮会长代表学会就教育审计工作提出了“讲政治”、“全覆盖”、“严质量”三个要求。
随后,大会进行了专题发言和讨论。中南大学、湘潭大学、娄底职业技术学院的代表,围绕“新时代高校内部审计创新发展”这一主题分别介绍了各校内部审计的工作经验并进行了理论延伸。代表们就内部审计工作的难点与热点,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和见解,并对学会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合理化建议,我校审计处侯进军处长在研讨会上就大数据审计和维修项目审计等方面和代表们进行了交流。此次研讨会围绕主题、突出重点、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与会代表们深感受益匪浅,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最后,会议初步拟定2019年湖南省教育审计学会湘中片组理论研讨会将由我校承办。